close

話說我老公是一個怕血之人  

程度大概是我摳破痘痘把血擠出來後叫他看 他會臭臉說你很煩

然後有一次老公用手機在看影集

我碎念:"你幹嘛不用平板看啦 這樣對眼睛不好"

他回說:"因為這樣血腥的畫面會比較看不清楚"

我: ..............


那天又到了老公要幫兩個小寶貝洗澡的時間

我在幫姊姊擦乳液 老公在浴室正要幫妹妹洗澡

忽然 老公用很慌亂的口氣說: "欸 欸 媽咪 你快點過來看一下啦..." (感覺快要哭了)

老公指著佈滿紫紅色大便以及紫紅色的尿液的尿布

"這跟她吃的東西有關嗎?" 老公問

我冷靜地說: "對阿 她今天吃甜菜根還有紫地瓜啊 這是正常的啦~" 


附甜菜根之圖 (網路借圖 如有侵權請告知)

 

想到老公慌亂的表情 我不禁大笑了 

哈哈哈 雖然我有躲在衣櫃嚇老公的經驗

但這次我可沒有預謀唷

誰叫你平常不愛吃水果

如果有吃過紅龍果的人應該都知道吧~

而且你今天不是有幫忙餵副食品嗎?  攪拌之後整碗都是紫紅色的呀~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l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